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败的案例不少,不过却没有排建制的部队被消灭的情况生,最差的也就是有一个班的战士被鬼子给干掉了,只剩下一个伤兵了!

    李剑最后的策略就是化整为零,让这些战士一个排一个排的行动,专门找那些落单的鬼子下手!

    虽然落单的鬼子不多,可还是有的,他们由于兵力不足,所以许多地方是五六个鬼子带着二三十个伪军守着!

    而这些地方就是李剑练兵的绝佳地点啊!

    不过那些大的地方李剑可不敢让这些新兵去打,碰都不会让他们碰。

    一般兵力过一个整编队鬼子驻扎的地方,独立营的人都是很少去进攻的,就是进攻也是由至少一个刺刀班的战士带头才行!

    就是这样,过了一个月左右,李剑的独立营阵亡过五百人了,但是也消灭了三百多鬼子,还有六七百伪军!

    这样的战绩还是勉勉强强可以看得过去的,虽然这是独立营最差的战绩了,但是对于这些新兵来,却是非常不错的了!

    起码战损比例控制在了一比二以内啊!而且加上伪军,也是缴获了一些东西的!

    李剑也不指望他们一蹴而就,有那么大的战绩,他是在练兵,又不是拼命的和鬼子干!

    要是其他的部队长官知道李剑这样,估计会吓死,居然让参军不到两个月的新兵去和鬼子干,那不是找死吗!

    可是李剑还真就这么干了,不过就是以十倍左右的兵力以多打少罢了,他的练兵成果还是十分不错的!

    独立营本来之前有三千多人,其中新兵占了三分之二,两千人,但是在最近的战斗中,大多数牺牲的都是新兵。

    不过这一段时间独立营又在缓慢的招兵,正好招了五六百人,恰好补齐了这个空缺。

    所以现在独立营的兵力还是有三千人的!

    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骑兵连的王喜光一直在请求出战,因为几乎所有的新兵都已经开始和鬼子实战了,就差他们骑兵连了!

    就是大牛的炮兵连每次都是和一些步兵统一行动,拉出去就是几门迫击炮,配合步兵进攻!

    你现在王喜光能不急吗?不过现在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训练骑兵,总不能让他们去和鬼子的骑兵干吧!

    那样可是不大划算啊!鬼子的骑兵战斗力可是十分的强大啊!

    最后李剑被烦的没有办法了,只能答应让王喜光带人去打掉附近鬼子新设的几个检查站,那里一般都是有二十多人的!

    这算是比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