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
你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吗?
滑跪、怒吼、前空翻、连环翻、踢角旗、亲吻摄像机、冲锋枪扫射、向看台飞吻……就算你在我面前打我一记耳光,也总比这么阴恻恻地笑一声好得多吧?
至少……那代表着你激动吧?
但现在……你只是皮笑肉不笑地发出一句“呵呵”,这是什么意思?!
击败我所率领的巴西队……并不值得庆祝吗?!
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加羞辱?!
你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吗?
滑跪、怒吼、前空翻、连环翻、踢角旗、亲吻摄像机、冲锋枪扫射、向看台飞吻……就算你在我面前打我一记耳光,也总比这么阴恻恻地笑一声好得多吧?
至少……那代表着你激动吧?
但现在……你只是皮笑肉不笑地发出一句“呵呵”,这是什么意思?!
击败我所率领的巴西队……并不值得庆祝吗?!
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加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