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来的,当然开车走。

    这不是水,而是废话。

    但是默默走下去到车门那打开车门要拧钥匙,才发现手都不自觉得,带走了那几张褶皱的信纸。这信纸,就是去年TTS团综时候没多久,韩过第一次差点离开韩国回自己国家前,同那个皮卡丘拼图一起寄给她的信。

    如果不是今天看到她都忘了原来一直后来没找到的信,那天在KTV团成一团丢在那个还是死胖子的肥脸上就出去了。信纸团成一团落在地上原来是被那个忙内捡到。

    呼出一口气,金泰妍看着一旁放在那的信纸,扯起嘴角,仰头看着四楼的方向。

    她都不信那时候徐贤就对那个死胖子有了什么心思,但是或许是捡起来之后,她团成一团丢在他脸上她以为自己不要就捡走。看了之后,才对他好奇或者同情起来的吗?

    印象中,也是自从那时起。

    那个正直懂事乖巧的忙内,只要一触碰到那个死胖子的话题和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

    视线慢慢下移到三楼。

    金泰妍咬着嘴唇。

    物是人非,其实也刚过不到一年时间。再看到信纸哪怕还没重看里面的内容,都觉得距离那时候的现在,很多人,很多事,都变了好多,好多。

    出神许久,金泰妍慢慢拧动钥匙。

    启动汽车,开走。

    ……

    路上。

    金泰妍支着头靠在车窗另一只手开车。

    还有眼镜。

    自己生日那天的标签,虽然在徐贤那里送过来。但显然并不是徐贤买的。那么是谁?就很显然了。

    咬着嘴唇眉头皱起,突然抬头的时候才发现是红灯给她吓了一跳幸好晚上没什么车。但是显然有摄像头,罚单是开定了。

    “砰”的一声,金泰妍用力砸了一下方向盘。却是死死咬着牙,感觉已经有点木了,疼得不行。她却不想叫,只想忍。感受那份疼得难受的感觉。

    可显然她不是因为那张罚单才如此……

    至于为了什么。

    恩……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