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有怎么都说自己唱歌好?虽然唱的是不错。但是昨晚发生那么多事,为什么每个人在表情怪异然后各种笑各种负担之余,提到的,都是他唱歌的事?

    而且唱完一天一天之后,自己不就开始撒酒疯了吗?

    《再见》……

    ……

    “他刚刚来过了。”

    当金泰妍从Tiffany宿舍回来的时候,李顺圭平静开口示意。

    金泰妍一愣,李顺圭指着床看着她:“就躺在那。说你这么排斥他接触他的一切,知道后让你睡地板吧。”

    金泰妍看看床,又看看李顺圭,不一会笑了笑,躺在自己床上,当没听到一样。

    李顺圭愣了一下,看着她,没再说话。

    因为这个臭家伙,又拿出耳机插进手机,然后,开始听歌了。

    李顺圭摇摇头,起身去洗手间洗澡准备睡觉。都习惯了,在自己房间和自己她都要听歌。李顺圭还能说什么?只是想起昨晚最后的情景,那个瘦了又醉了的死胖子,拽着她的手坐在那里,然后看着她唱歌的画面……

    李顺圭很是叹口气,她也不知道了现在,因为她感觉好像没那么简单可以整理清楚关系。反而很可能,越来越乱。

    哪怕两个人,都是那么克制甚至刻意地,回避着。

    坐在床上的金泰妍,在听歌。

    口哨声的前奏响起,金泰妍弯起嘴角,躺下闭上眼睛。耳机,戴在耳朵里。此时歌声,也已经开始。沙哑的嗓音,女声,事实上都见过。

    Sistar的孝琳。

    而这首歌,是她在星你唱的那首ost……

    《再见》。

    “偶然地走向我

    轻轻地抱住我

    呆呆地互相地望着

    说着,再见

    在梦中拂过的

    你现在就在我面前

    爱情来到时

    你却离开了

    越是等待

    越是不相见

    总是像个傻瓜

    流下的泪水诉说着

    再见,这次,再见,

    Hello,hello,hello,

    Hello,hello,

    再次相遇时,我会首先说

    没关系,你好

    即使在梦里碰见

    我会闭上眼睛

    爱情来到时

    你却离开了

    越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