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很低落啊,昨天和我妈针对找个工作问题又发生了分歧,父母都希望我能找个稳定,有五险一金那种,老师、公务员最好。 我想找一些有意义的,自己喜欢的,可是家里催得紧,感觉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就没法交流,愣是把自己给气哭了o(╥﹏╥)o 奔三了,没工作,没男朋友,想想也真是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