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用其他阵营的人手,替我们打架,明白吗?”死鬼撇嘴道。

    “这样啊,那这个有搞头吗?其他阵营就能这么听话,帮着咱们打架?”

    “由不得他们不听话,不想死就只能动手,只要他们动手,那到时候咱们只要人进去,帮他们一起打的话,自然就会让他们明白咱们的意图,就算他们知道我们的想法,那也只能暂时配合,这就是阳谋”死鬼冷声道。

    “我觉得老二这个办法不错,我们反正人多势众,就算是只将炮灰队伍拉出去,帮着其他阵营搅乱局势就可以了,灰熊阵营他们开大,很大程度上就可以削弱地方了,再加上自由阵营和越国阵营的那些人,我们就算是稍微有点劣势,也可以在劣势中寻找更大的机会”追风想了想之后,很是赞同死鬼的话。

    “那还等什么,雷霆给咱们看着最关键的东西,咱们也不能让他失望啊”牛人扛盾道。

    “传令吧,着急所有有招募冒险者的人,其他人留守阵营,我们要将炮灰,用在最可靠的地方了”死鬼站起身来沉声道。

    这一招算是借力打力,死鬼的计划确实很不错,在不消耗自身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将其他阵营之间的矛盾扩大。

    同时借用一些弱势阵营的大军,去消磨强大阵营的军队,雷霆之怒则是从旁侧应,搅乱战局的同时,打压对手。

    这样不仅可以做到让其他阵营想要进阶都难,更是可以将自身的力量尽可能的保证完整,这样的计划,如果东晨在的话,恐怕也会觉得死鬼的决策,很是可行。

    之后的战斗无需多言,雷霆之怒将重要兵力,都囤积在阵营内部,以防其他阵营的偷袭,而是将一些重要人员带走,因为只有重要人员,才会有招募的冒险者。

    他们的冒险者数量,整整超过三千多人,这三千多人中,包括其他阵营的不少人,虽然是去用炮灰消耗,不过这个炮灰的消耗战,却不是将这些人都直接拉出去送死。

    而是要将他们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程度,如此才能不枉将他们留在雷霆之怒听命的作用。

    死鬼他们这边的战斗开始了,东晨那里又再一次发生了一点事情,势力较弱的四个阵营,在得知使之城和死亡神殿宣战之后,除了两个阵营此刻在应战,还有三个阵营此刻都是有机会了。

    他们将阵营中不少兵力,都投入到大龙这里,应该是有了某种协议,这三个阵营的配合,还真是有些默契。

    一个专职世界是龙与地下城,一个专职世界是魔域,还有一个专职世界比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