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都需要两次宣战才会晋级,这就直接让七个阵营,变成三个了他们不可能对我们宣战是肯定的了”

    “可是其他阵营为了活命,也不想甘于人后,他们肯定也回想,不能落在最后的,所以这决战的时候,只要没有人对我们宣战,我们就得时刻警惕,其他阵营进阶的机会,一旦有就得破坏,千万年不能让其他阵营,有进阶到级的机会”

    蛇蝎美人听着,微微点了点头道:“死鬼他们那边,也是这么的,不过他只要没有威胁到我们的,我们大可以隔岸观火,这会儿雷霆之怒已经是最强的了,只要能稳住此刻的优势就可以。”

    “这个他倒是的没错,跟我想的差不多”

    就在东晨和蛇蝎美人正在话的时候,世界公告再次响起,使之城冲魔都阵营宣战了,这是要冲三级的节奏了。

    “这还真是有敢挑战权威的”东晨也是有些诧异,使之城竟然敢在这时候,还敢继续宣战,他们想要进阶级,还是向再进一步,和死亡神殿拉开距离。

    “你回去吧这里有我看着就可以了,让死鬼他密切监视使之城的行动,有机会将他们直接拿下”东晨沉声道。

    “要对使之城下手的话,我们拉出去的大军,可就有点远了”蛇蝎美人担心的。

    “这个你让死鬼自己衡量,我们还有其他阵营的人,将雷霆之怒的原班人马,全都留在阵营,带着越国阵营,灰熊阵营和自由阵营去作战,将他们全部消耗了也没关系,绝对不能让任何一个阵营,有机会踏进级阵营的门槛”

    “那就是将所有炮灰都用掉”蛇蝎美人低声道。

    “那又何妨,他们能活下来,那是他们的运气,若是死了也就那样吧,只要我们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这才是我们该考虑的”东晨叹息一声道。

    在任务空间里,就是这样的,不用考虑什么人性善恶,更不用考虑什么正义和邪恶,或者什么人道主义的事情,唯有活着才是所有人该考虑的。

    只要能有机会活下去,就如同当初熊王在面临绝境的时候,想着可以再投降一次,获得雷霆之怒的宽恕,只是东晨没有给他机会而已。

    做为一个阵营的老大,当着所有人的面,投降还被拒绝了,那是何等的可悲,东晨想要做的,就是不让雷霆之怒的人,也遭遇那同样的境况。

    所以将其他阵营招募的人,拉出去打消耗战,将其他阵营想要进阶到级的,直接都打残了就行,哪怕不将他们彻底毁灭,同样也可以保证雷霆之怒的领先。

    这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