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我还能怎么看,灭了这些入侵我们阵营的家伙,顺便将印国的阵营连根拔起,他们怎么来的,我们怎么回去,带上我们招募的弟,荡平他们……”东晨一拳砸在桌面上到。

    “追风……报告具体方位,所有单位各就各位,准备……收割……”东晨目露凶光,看向追风所在。

    “方位……东南方向,距离我们这里还有三十公里……”

    “在二十五公里处开始设伏,让他们有来无回……”东晨一声令下,雷霆之怒阵营所有人开始忙碌。

    对付印国阵营的打野队,东晨他们同样不遗余力,不会给对方一个逃生的机会。

    在最外围有狼群,在空中有猛禽,在雷霆之怒的周围,是充满了死亡的陷阱,进的来却不一定出的去。

    就好像一张蜘蛛网,等待着猎物的自投罗网,然后将之吞噬一空……

    这一场战斗,可以是实力悬殊,印国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自己他进了地狱的大门。

    东晨可是杀过不少印国的人了,不过在任务空间,这还是第一次。

    对于印国,在东晨看来,比之日岛更可恨,两个都该死,可是要真选择一个更该死的,东晨觉得印国更该死。

    所以在此刻有利的条件下,无论是出于私心,还是东晨对于局势的掌控,对印国阵营率先出手,确实对后面的局势更有利。

    死鬼他们并不会有太多意见,毕竟印国和日岛,在他们看来对谁动手,都没有不对之处,而且最好的就是,先对印国出手,造成其他阵营信息上的错乱。

    并且此刻印国自己找上门,从他们这里获取信息,并不会妨碍到对日岛的开战。

    对付这帮打野队,东晨甚至自己都不带出手的,指挥周围招募来的NP,几乎是将对方揉杀一般。

    从对方踏进地方之后,一举一动,都是在东晨他们的探查中,在哪里进行设伏,兵力多少,该怎么战斗。

    几乎是没有任何意外的一场战斗,东晨他们这边,不费一兵一卒,将印国的打野队直接让野怪打死了。

    “怎么样?”牛人询问死鬼。

    “东南方向五千攻击,我们急行军的情况下,一时间就可以到位……”死鬼收手之后到。

    “可是我们还得带着这帮家伙呢,他们能跟我们一起急行军吗?”牛人指着周围的NP到。

    “这个……好像确实不容易啊,他们的行进速度都不会太快,我们的速度,肯定会被他们拖累的,我们毕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