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张三郎咬牙,一拍大腿,干了!就按照校尉说的办!

    过了片刻,众人也是纷纷应答,一时之间就像是奔赴战场一般,颇有些铁血的味道。

    反正都干过好几票了。

    不对,巡察使还是第一次,但是之前那些小吏什么的,也算是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有黑山贼工作室的名头顶在前面,要怪也只能是怪黑山贼去!

    王校尉捏了捏下巴上的短须,那就都同意了?

    干了!干了!

    同意,同意!

    对,干他娘的!

    好!取酒来!歃血为盟!王校尉也不多废话,靴子里面抄出一把短刃,然后取出了一张绢帛,手指头划过刃口,殷红鲜血流出,滴落在酒坛里,然后顺手按在了绢帛之上,落名血印!

    啊?众人有些惊讶,需不需要这么隆重啊?

    当年反董也不过如此,现在用来对付一个巡察使……

    王校尉的目光投了过来,像是刀子一样扎在身上,张三郎立刻像是被扎到了一样,二话不说就接过了刀子割了个口子,然后滴血在酒坛里面。

    然后下一个。

    再下一个。

    一个接着一个,排队。

    就像是在排队分钱一般的秩序井然。

    ……ヽ(??????)??(??????)??……

    卢洪在马背上摇摇晃晃。

    巡察使。

    校事郎和巡察使到底那个大?

    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只有爬上去了,位置足够高了,即便是什么都不做,都会很重要。对于这一点来说,卢洪他很清楚。

    中牟有没有奸细,卢洪不清楚,但是他清楚中牟有问题。

    这个问题其实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

    袁绍,曹操之前都和黑山贼打过,所以黑山贼是肯定有的,但是持续到现在,就有些不正常了。

    从各地派遣兵卒进山围剿,袁绍做过,说是大胜,其实么……

    如果真的是大胜,那么为什么不乘胜追击呢?还不是因为付出和收获,已经不成比例了。

    后来曹操和黑山军一战,是在山下打的,那个时候黑山军都出了山,所以也不算是在山中得胜,至于骠骑大将军斐潜,似乎也是在山外打的。

    那么谁也没有真的进山中围剿过,这黑山之中究竟有多少贼人,谁也不清楚,谁也不敢保证什么。毕竟百姓都能变成流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