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们。能把武侠这个类别,写出新意来,宛如开创流派。

    已经写完的东西,我不想再多。

    很久没跟大家唠唠嗑了,我就唠点,想到哪哪,很散。想看的看看,不想看的,可以右上角点叉了。

    知道我的,知道我在跟央视打官司,咳咳,其实没我事,全委托给律师公司了。

    我本人在忙什么呢?

    我想你们肯定很好奇,其实我也很好奇。

    刚刚拍完一部电影,后期在制作。即将开拍一部电影,正在组建剧组,一个月后应该能开拍……吧?

    手里捏着哈利·波特的稿子要写,巨星系列的剧本要写,另外还有偶尔的灵感剧本要写,最后,应该准备新专辑了,去年没发专辑,已经有人开骂了。

    不用着急,今年肯定有专辑,还是俩,我今年将会出一个英文专辑。

    然后,还要去米国一趟,电锯惊魂要去拍摄。给大家个秘密,电锯惊魂这个翻译,是我给字幕组的,怎么样?惊不惊喜?

    到字幕组,感谢你们的翻译,让更多的观众看到我在国外的电影,没办法,我在国外拍的电影,貌似国内都不给上映……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开了微薄,一直没,在这也解释一下。

    开微薄,是纯粹那时候一个人回国,想抒发一下感慨,周围没人分享,就建个微薄,发一下日常感想。

    没想过会曝光,我至今都没明白,为什么我建微薄几,就被纳兰胖德认出来了,很不解,问他,他也不,简直了。

    现在曝光了,我也没想着去认证,去经营微薄账号。它依旧是我平日里发牢骚吐槽的地方,可能偶尔会回复一下各位网友,但更多的时候,怕是回复不了,见谅。

    看着回答了很多疑问了,也多回答几个。

    有网友问我,宿醉会不会出续集。我个人不会去拍摄,但如果派拉蒙去拍,我拦不住,版权不在我这里。

    第二个问题,有网友问,除了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带着中国元素杀出国外,其他国产电影冲击国际市场都失败,票房不过千万左右,我怎么看?

    实话,我没看法,他们太着急了,北美市场如果那么好冲击,三十年前,国产电影也不会全线撤出了。

    第三个问题,我什么时候再拍中国电影冲击国外市场。

    还没想好,但肯定会有的。有些电影不适合冲击国外市场,只适合在国内混。我会视情况而定。

    第四个问题,为什么在国外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