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央视,也惹不起,所以就当没看见。

    年初二。

    江夏打电话给恒影,那边在加班弄《门徒》的后期制作,江夏得关心一下,看看有没有需要后期补拍的镜头。

    《门徒》杀青的有点着急,镜头上,江夏怕有什么问题,所以一直关心。

    另外,江夏也只准备在家呆到明,初三就回京城。

    老李还带着一个摄制组在京城呢,等着拍雪景。

    “真决定告央视了?”尤芳菲问道。

    江夏点头道:“对。这事,我已经写好授权书给我妈了,剩下的事交给她了。”

    “那你估计得被央视封杀了。”尤芳菲道。

    “的跟我指望他一样。”江夏笑道。

    “也对。”尤芳菲笑。

    江夏敢跟央视对着干的最大底气,就是根本不指望央视吃饭。

    别的明星还可能有公司要求,因为广告要投放央视,不能跟央视闹掰,不然一旦封广告投放,损失可是巨大的。

    江夏在家陪江晨曦玩了一上午之后,有些无聊,就拉着江晨曦去录音室录歌去了。

    俩人准备把《大王叫我来巡山》给录出来,然而录了一下午,也没录完,父女俩光在里面玩闹了。

    没录歌,但很开心。

    过年,要的就是开心。

    晚上,吃过饭。

    江夏感觉有点无聊,就开着电脑在那楞神,不知道该干啥。

    想了想,江夏打开文档,开始码字。

    尤芳菲把江晨曦哄睡了,回来一看,好奇问道:“你在写什么?”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