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级喜剧,肯定不可能拍好。

    没有什么导演能特别擅长两个方面的题材。

    好莱坞这边的电影人都很死板,拍爆炸电影的导演,只拍爆炸电影,拍喜剧电影的导演,只拍喜剧。

    极少有导演乱窜着拍各个题材的电影,就拿路易斯来,他最擅长的是ul电影,他拍的电影大部分也是这个类别的,只是偶尔会接拍其他的电影,不过风格也很明显,而且名气不如他拍ul电影来的高。

    “听了吗?那个中国人在拍R级喜剧,还是屎尿屁的电影。”

    “我的呐,他疯了吧?一个中国人也敢拍屎尿屁喜剧?”

    “谁不是呢,胆子太大了一点。”

    “谁投资的?”

    “派拉蒙投资的,据投了三千万。”

    “派拉蒙也肯定疯了。”

    “管他呢,等着到时候看笑话就行了。”

    “他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不会赶在圣诞吧?如果是圣诞,那就有意思了。”

    “是七月十一号,谁知道会不会改动呢。”

    “七月十一号?电影没拍完的吧?中国人果然就是中国人。”

    “人家有中国速度。”

    “哈哈。”

    ……

    “听了吧?那个中国人在拍R级喜剧。”

    “当然听了,都成大新闻了,是不是中国人都这么自大?”

    “可能吧,坐等看笑话。”

    “哈哈也是该让他知道好莱坞不是他们国家。”

    ……

    “你那个中国人怎么想的?”

    “谁知道,在他们国家的成绩太好,所以脑子不好了吧。”

    “哈哈,的对啊,R级喜剧,他懂什么叫R级电影吗?就拍R级喜剧。”

    “那个年轻人有点本事,就是太自大了。”

    “对,太自大了。”

    ……

    “派拉蒙怎么会同意让他拍电影的?”

    “听派拉蒙来了一位新股东,跟那个中国人有点关系。”

    “什么关系?”

    “新股东是女的。”

    “哦~原来如此。我就派拉蒙没那么傻。”

    “女人啊。”

    ……

    “那个中国人的电影,竟然还把格拉汉姆拉过去了,他都好多年没拍戏了吧?”

    “可不是,格拉汉姆好像身材走样,拍不了电影。”

    “巴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