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恩。”江夏道,“晨曦干嘛呢?”

    “在玩呢。”尤芳菲道,“你坠落里的那句词,影响很大,坠落剧组没有想再找你去演续集?哎,续集是讲人类出场跟恶魔和人类开战吧?”

    “应该是,海外势力来攻,击垮了恶魔,打败了使。”江夏道,“至于联系我,就刚刚程馨过来,坠落剧组联系那边了,想让我出演坠落第二部。有几个故事线,有男一号,有男二号,还有客串的。”

    “你要去吗?”尤芳菲问道。

    江夏道:“还没想好呢,得再看看。”

    “好好想着点,呀,差点忘了,得给冯琳一声,工作室账号得转一下你新歌,别让她给忘了。”尤芳菲道,“我先挂了。”

    “恩。”江夏道。

    都挂了电话后,江夏看到程馨跟薛燕走过来。

    “打完电话了?”程馨问道。

    “打完了。”江夏道。

    程馨道:“那中午跟我一起吃饭去吧,还有,网上那个骂你的,你也不管管?”

    “管什么管啊,真让我去跟他对骂去?低不低份?丢不丢人?他档次低,我还能跟他一样低啊?再了,等中午十二点,我有新歌上,那歌的歌词还行,回应起来那个威廉,也还算可以。”

    “哟?用歌曲回应啊?”程馨道,“什么歌啊?怎么回应的?而且,你要出新歌了,我怎么不知道?”

    “最近我一直在录歌。今出新歌,过了年就出新专辑。”江夏道,“歌曲的名字,叫乱世巨星。”

    “乱世巨星?”程馨问,“好听吗?”

    “好听。”江夏点头道,“相当的好听。”

    中午十二点,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江夏新歌《乱世巨星》上传。

    黄易先生去世了,金古黄粱温,又少了一位大师。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