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夏再次回到京城家里的时候,已经到了十二月底,距离元旦也还三。

    “哟,回来了?”

    当江夏进家门的时候,意外地碰到了巩杉,她正躺沙上看电视。

    “唉?你怎么没去工作室?怎么在这呆着了?”江夏好奇问道。

    “休息啊,刚刚工作结束,还让我去工作啊?”巩杉做鬼脸道,“我休息休息容易么?去工作室哪有在家里自在。”

    “这倒也是,难得你休息一下,休息多长时间了?”江夏问道。

    “今儿是第二。”巩杉竖起两根手指道。

    江夏提着东西往上走道:“这么巧,我刚要回来,你就休息了,不会专门等着我的吧?”

    “鬼才等你。成跑出去玩,什么都不管事。”巩杉不爽道,“我快忙成狗了,对了,你是特地赶在播前回来的?”

    “对啊,好歹也是级剧制,你看过了成片没?”江夏把东西随意扔在房间里,跑出来问道。

    巩杉道:“看过了,整体不错,台词弱了一点,有的时候显得比较干,不过故事性很强。就怕播出来后,要被骂。”

    “哦?为什么?”江夏问道。

    “人物颠覆性太强了一点,唐僧太能打了,还想着跟无打。如来也太弱了点,不像是西游记中最强bss的感觉。”巩杉道。

    江夏笑道:“要的就是这感觉,如果没有这种效果,我还不拍这剧呢。”

    “那我得问你个事了,片尾曲怎么不让我来唱?”巩杉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江夏抬头望着花板,似乎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巩杉道:“别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赶紧的,,为什么不让我去唱?”

    “不合适,没看我都没去唱主题曲么。”江夏无奈道。

    西游记后传的两主题曲,不管是片头的我欲成仙还是片尾的相思,江夏都没自家人唱。他没去唱我欲成仙,也没把相思给巩杉唱。

    这两歌,江夏是交给了央视去找人,找来的是绝对的实力派艺术家演唱。并不是在名人榜上有高的排名,是地位绝对高,只是人气不太高的那种。就如同上辈子的刘欢和毛阿敏那种,地位很高,实力很强,要人气排行,一个刚出道的鲜肉都能甩他们十几条街。

    江夏自己不唱我欲成仙,是他亲自试过,但跟刘欢原版比起来,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唱不出来那大气磅礴的气势,也唱不出来那“我欲成仙快乐齐”的洒脱,生怕毁了这么一歌,江夏就没敢唱。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