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过的,但大部分都要来一套。挺知名的书,又是江夏写的,更关键是免费,不要白不要。

    许艺深在那边拿着本子记录,江夏他们这边继续开始拍戏,很快到了中午休息时间。之前没来报名的继续来报名,明星演员们,纷纷跑去阴凉地休息。

    现在已经入秋,只是秋老虎的威力还很大,依旧热的受不了。

    江夏在巩杉的保姆车上休息,拿着电脑上了网页,去看看《诛仙》现在怎么样了。

    自打上传之后,江夏就没去管过,甚至连碧瑶死亡那段,他都没来看。

    其实也不用来看,肯定又是一片骂声。

    他马甲已经曝光,本来骂他的就不少,又把女主角给写死了,如此有毒的剧情,骂的人少了都不科学。

    江夏没来找不自在,现在那段剧情已经过去,张凡也已经进化为鬼厉,在为了复活碧瑶做准备,给了读者一个期待。

    “赌五毛,碧瑶肯定会复活。”

    “赌一块钱,江夏未必会让碧瑶复活。”

    “江夏有毒,写了龙女,又写了碧瑶,都好惨。”

    “6雪琪,6雪琪,6雪琪。”

    “我还是喜欢田灵儿。”

    “6雪琪跟鬼厉才是一对儿。”

    “金瓶儿也还好啊。”

    “突然想骂江夏,更新好慢啊。”

    “光头灰太狼好久没来了。”

    “连骂他的人都少了。”

    “前不久铺盖地的骂声,真是见识了。”

    “唉,一一更,凑合看着吧。”

    ……

    评论都比较平淡,也是江夏很长时间没露面,更是更新有点少,没啥激情。这本书,确实不如前两本那么爽快,看得热血沸腾。

    后台的收藏和订阅数据,最能明这一点。但这本书在传统的出版业,卖的很不错,也估计是受众问题。

    江夏拉开评论区,准备写唠嗑帖的时候,突然想到今是周四,明的《瞎》里,接班人那个片段视频,就应该上线了。

    于是他写下了标题“久违了的唠嗑帖之我是**接班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