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看笑话的,又多养了一个编。等十二月份后,才现,你的加入,把整个巩杉工作室盘活了。你有创作能力,把巩杉工作室最大的短板补上。脱口秀的开播,又把闲人都利用上,这是谁也没想到的。”

    江夏耸肩,有些不好意思道:“我可没你的那么厉害。”

    “有,不然我也不会接你的戏。”丁一一笑道。

    也是跟丁一一的交流中,江夏才知道,这些娱乐圈混的厉害的,没一个简单的。丁一一混到二线明星第二位,对圈里的事太了解。很多内幕消息,也信口拈来,听得江夏目瞪口呆的。

    “丁哥,今怎么对我这么多?”江夏好奇问道。

    初次见面,江夏开始很客套,聊起来才算放松下来。而丁一一却一直不客套,从见江夏就很熟悉的样子。

    “对你的作品熟,就仿佛对你这个人熟,一点也不陌生。”丁一一道,“就仿佛见到了一个老朋友,朋友聊,当然什么都能聊。”

    他这话的时候,很是感触,不知道是不是又想起来江夏的作品。

    江夏认可了这个解释,刚认识的人,最怕就是交浅言深,今跟丁一一聊,丁一一的就有点多,江夏的倒是很少。

    两人吃过午饭,在下午的时候,丁一一喊着江夏唱歌,“既然来了kv,怎么也得唱一歌再走,你的歌暂时还没上线,来清唱一个。”

    “清唱?唱什么?”江夏倒是来者不拒。

    丁一一道:“我不会唱歌。”

    “为什么唱这?”江夏好奇道。

    专辑十歌里面,甚至包括之前两单曲,一共十二歌曲里,存在感最低的就是这《我不会唱歌》,丁一一怎么让他唱这?

    丁一一笑道:“你不认为这歌特别适合麦霸在kv唱吗?”

    江夏:“……”

    没想到丁一一你这浓眉大眼的竟然也想叛变革命……

    好好走你的纯情少男风多好,竟然逗闷子想往逗比界来……

    最终江夏还是唱了一《我不会唱歌》,清唱,唱的非常有感情,不敢跟林俊杰一样把现场唱的跟d一样,也能有几分味道。

    丁一一本来还挺嗨的,可听着听着就沉默下来,自己开了一瓶酒,对瓶就往嘴里灌。

    “丁哥,你不是已经走出来了么?”江夏问道。

    丁一一叹口气道:“要是真走出来,就不听你的歌了。只能比原来好很多了,唉。”

    江夏无语,早晨还是他江夏的歌帮忙走出阴霾,到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