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业人士,评价不准。”

    江夏:“其实也很明显,情感不对。他这歌怨气重,是在数落前任,有点孤芳自赏的意味,不认为自己错,都怪对方。这种三观不对。”

    北斗:“这么一,还真是。”

    字幕君:“果然专业人士,一针见血,不行,我得微薄去,装装叉。”

    池半:“微薄已。”

    字幕君:“靠!”

    江夏:“感谢诸位提供的灵感,我先闪了,明还有拍摄任务。”

    完最后一句,江夏就从吐血群里退出来,这个群有毒。随便一个话题,就能歪到阿富汗去,等扯回来的时候,都不知道多少句过去了。

    江夏一般不敢进去扯,跟不上那帮人的手跟脑洞。这帮人有时候辩论两个球队强弱,敢从几十年前辨论到未来展,一个个真是闲的。

    不过,他们倒是都挺好,提的几个建议都可以用。滴滴代驾的脑残广告方案,江夏有了点眉目,还得给瞳汐他们几个完善一下。

    脱口秀的编剧讨论组,江夏点了进来,自打最初建立之后,江夏就没来看过几次。

    江夏:“瞳汐,刚才看了脑洞了吧?能编出一个剧本不?”

    瞳汐:“你先把我老公还回来再。”

    江夏:“……能不能好好话了?能不能了?”

    残城旧梦:“不能,江夏,难得冒泡,就在这工作。”

    西瓜:“对,好歹卖个萌。”

    江夏找了一张自己懵逼的表情包,了过去。依旧是拿着一块钱硬币那个表情,配字是“你我不萌?”

    瞳汐来个呕吐的表情,西瓜跟上一个,残城旧梦也一起跟了上来。

    江夏:“……正事呢,下周争取弄出来。”

    瞳汐:“没问题。”

    残城旧梦:“碰碰车和卡丁车我来写。”

    西瓜:“我写遥控车。”

    三像:“婴儿车我写喽。”

    残城旧梦:“像,你在啊。”

    三像:“对啊,梦,我一直看你在群里默默装叉。”

    残城旧梦:“……”

    江夏:“……你们扯,我闪了。”

    水群是要不得的,扯起来是没完没了的,江夏抽身而退非常及时。

    周三,今拍摄的是《黄昏》v。

    这歌的v是江夏整张专辑里,拍摄最简单的一个,无非是选景有点困难,挪了几个地方选景。

    拍摄简单在,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