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偌大的央视,在这今是最忙碌的时候,也是人最多的时候。

    江夏化完了妆,就在央视里闲逛,晃着晃着,就晃到了一号演播厅,他有工作证,却不让他进,因为他没有观众入场券。

    没有就没有呗,他倒是相信余洋会给他准备着,事实上余洋确实准备了,不光是准备了,在这么忙的时候,他这个总导演,还亲自给江夏送来了贵宾入场券。

    跟着入场券一起,顺手递过来的,还有一张信用卡。

    “余叔,这是什么情况?”江夏拿着信用卡问。

    余洋道:“你爸让我交给你的,给你当压岁钱了。晚上七点入场,你别忘了,座位号在上面写着呢,我得忙去了。”

    就了这么一句话,余洋就忙去了。他这个总导演事情很多,能抽空来见一下江夏,已经很不容易。

    江夏抓着手里的银行卡,很温暖的笑了一下,自言自语道:“我这么大了,还要什么压岁钱,而且信用卡,这压岁钱也有点多吧?”

    把信用卡收起来,江夏在央视后台闲逛了一阵,跟着巩杉一起吃过盒饭,才在七点钟左右,往一号演播大厅走去。

    观众席的入口跟后台入口不一样,江夏找了半才找到地方,根据入场券上的指示来到座位,真是个好位置,怪不得是贵宾入场券。

    第一排,圆桌观众。

    春晚的第一排,往往都是圆桌,每个圆桌坐着五六个人,分了三排。江夏的位置,就是在第一排正对舞台的一个位置,不是最中央,也相差不远。

    周围坐的几个人,一看就是那种成功人士,裤腰带都快提到胸了,让江夏想起来上辈子的某任领导人。

    八点钟,春晚正式开始,在欢声笑语中,一片欢庆祥和的音乐下,春晚录制开场。

    六位主持人着盛装在人群中走出来,三男三女,开始了冗长的开场白。

    江夏其实不喜欢看春晚,不过他也没看过现场版的,这还是第一次看央视春晚的现场版,位置还是这么豪华。

    舞蹈歌曲节目,前后跟着鼓掌,没问题。相声品等语言类节目,都有领掌叫好的,显得场面非常热闹,跟着就行,也没问题。

    但江夏坐在那,各种不自在,他真不太喜欢看晚会类节目,却又得表现出欣赏节目的样子。人生无奈,全靠演技。

    终于熬到了十一点二十多,轮到巩杉出场。

    没有单独的报幕,是歌曲连唱。前一个唱的是一位少数民族的歌手,江夏反正没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