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艺人们,没被波及到,全是因为这些网络大v们的仇恨值有点高,充当了完美的。

    当时在《瞎》里网络大v其实并不算很确切,微薄上粉丝量最多的始终是娱乐明星,动辄千万起步。那些网络大v,比起明星来,只能是角色,只是这么喊着。

    江夏当时想过给他们改名叫“公知”,这是上辈子给他们的定位称呼,但这个世界,称呼还没有出现,只能继续叫着网络大v,不过江夏却想着,得给他们改一下,叫着舒服。

    周六,江夏起床挺早。

    昨晚上休息的早,睡了个神清气爽。

    一大早,江夏例行锻炼身体,回来的时候,竟然看到了王科在打拳。

    “唉?王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昨不是还在湘省么?”江夏问道。

    王科无奈道:“凌晨飞机赶回来的,今杉杉要去央视春晚参加彩排,必须提前回来。”

    “辛苦了。”江夏道。

    “应该的。”

    江夏打了两趟拳,买了早餐上楼。

    一边吃着东西,一边上网看昨微薄的情况,看到著名教授的东西,也非常触动,还真是有人真懂的。

    想了想,江夏感觉自己应该再多一点什么,于是他拉开文档,打开网页查东西,写东西,半个时后,他的微薄了出来。

    “先,感谢张教授昨的仗义执言。既然到了外国月亮比较圆的问题,我也就多两句,让没出过国的人知道一下,国外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弄的脱口秀没有主题,那我现在给这篇文章起个主题——中国人,你要自信。

    我们为什么要自信?我们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为什么不自信?

    那帮网络大v,这么称呼实在麻烦,称呼他们为公知吧。公共知识分子,自以为在批判,实际上在忽悠,引导舆论变化。

    继续刚才的问题,公知们,我们国家跟米国跟西方比起来差远了,我很想问问他们到底差在哪里?差在了你们的体制上?按照道理来,我一个娱乐圈边缘人物不该提这个话题,但我得这个问题。

    我不是学者,可我也知道,咱们国家近三十年来展迅,西方媒体对我们国家经济的预估,凡是乐观的,全都对了,凡是悲观的,全都错了。西方既然这么好,为什么我国的经济会腾飞到现在这个地步?为什么他们在鼓吹**********的同时,打压我国的同时,我们的经济还会腾飞?

    我认为就是体制问题,就拿你们的米国来,他们是怎么选出领导人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