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没有任何作品问世的跳梁丑,只能靠着骂人与炒作在网络上过活,又搞了脱口秀出来,还只是当制作人,谁知道是不是挂名的?对于这种人,只能,别理他。”

    “国外的法律制度很健全,不是大罪的话,很少用坐牢。一个在国外都坐牢这么多年的人,别不一定是他弄出来的脱口秀,就是他弄出来的,能看?”

    ……

    这帮网络大v们身份都不一般,话上也注意很多,都没点名道姓的江夏。毕竟江夏这边也几百万粉丝,他们也自持身份,怕自己掉粉。

    在各方面的声音中,他在大神群认识的那帮大神们,也纷纷转《瞎》,并表示强烈的支持。让江夏心里有点暖和,这帮人只接触了一次,为人还真不错,这就来声援了。

    江夏扫完了这些东西,算是大致有了个数,扯开微薄,洋洋洒洒又是一通文字上来。

    “今脱口秀次跟大家见面,貌似大家都挺欢迎的,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觉我们瞎还不错的,请在瞎视频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会在下一期前,抽两个观众,各一百块的红包。

    脱口秀第一期制作,有很大的不足。我们接受批评,但打死不改。因为播放量足啊,这么高的播放量,明观众朋友们喜欢,你们的喜欢,就是我们的目标。

    然后不少业内人士我们瞎不是脱口秀,哦,不是就不是吧,那以后我们改名,不叫瞎脱口秀了,我们叫瞎大实话。恭喜我们又开了一个前无古人的全新节目,大实话节目。

    最后,我现一些很神奇的人,也在关注我们。这里面有知名企业的前负责人,有某房地产商的前开者,也有一些企业的现任e。感谢你们为我们宣传,宣传费用就不给了,估计你们也看不上这么点钱,多谢啊。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致力于国外的月亮比较圆。

    在这我废话一句,作为一个十几岁就出国的人来,真心没觉着国外有多好。他们环境没有国内好,治安没有国内好,经济也没有国内好,不知道这么多大v们,你们一直国外好,干嘛还在国内呆着?你们出国去舔腚多好?

    或许米国那位即将卸任的黑人总统,会给你们一个光荣市民的称号?让你们永远定居在米国?然后指不定哪一就被白人警察开枪打死?多么完美的一生~

    好了,不废话了,毕竟我得谢谢你们宣传不是?

    差点忘了,再次感谢媒体朋友捧场,都是老朋友了,就不单独道谢了。

    以上,江夏。”

    江夏的微薄刚刚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