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不过先把和音录上,今下午还得跑一趟央视不是?时间不多,就先把和音录好。”

    听江夏这么,张芃芃也道:“那好吧,反正是你的专辑,听你的。话,杉杉,对江夏的专辑,你蛮上心的嘛?我可告诉你,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千万别看上他,昨微薄不就了么?男人都是人渣……”

    她这话没错,在昨微薄乱炖后期,话题跑偏,就开始讨论人渣的问题,江夏就是那个躺枪的家伙,被拿出来跟人对比鞭尸,结果还不错,相比较其他一些渣,他还不算渣,反而有部分妹子感觉他这样的,挺不错。

    可张芃芃这话起来,味道就有点变,什么叫男人都是人渣?

    “咳!”“咳!”“咳!”

    咳嗽声响起,还是三声,张芃芃和巩杉看过去。

    江夏抬头望着花板。

    赵永江抬头望着花板。

    沈胖子抬头望着花板。

    三人每人都咳嗽了一声,那意思是,这边可还有三个大男人呢,话注意点。

    换了另一个人都会改话题,但张芃芃毕竟是张芃芃,“咳嗽什么?怎么?老娘的不对?不信跟老娘比划比划?”

    “不了,您的对。”三人一起摇头。

    巩杉笑道:“芃芃,走吧,去录和音去了。”

    五个人又从舞蹈房内出来,赵永江和沈胖子抱着手机去炫耀去,江夏三个重新回了录音室。

    这次做指导的不是张芃芃,而是江夏。他放着音乐,把歌曲里几处需要用和音的地方,江夏都告诉了她们。间奏处用到了和音,另外就是副歌部分,用到和音。

    巩杉唱和音唱起来还没张芃芃顺手,她习惯了的声方式,是把声腔打开,胸腔共鸣,往外声,这样唱歌才有爆力。

    和音却是只需要轻声,不能压过主唱的声音。张芃芃配起和音来,非常拿手,巩杉的歌曲,一般都是她给配和音。

    录制过程中,巩杉脸红了好几次,都是她出错。明明很简单的和音,让她弄的折腾到十二点半,才算是彻底弄好。

    尤芳菲已经找了过来,下午两点钟要抵达央视大楼,在那边要上台演唱两次,适应一下唱现场的感觉。

    “呃?现在就走?”巩杉眨眨眼,她还没吃饭。

    尤芳菲指了指手表的时间道:“看见没?十二点半,下去开了车出来,得十二点四十,从这赶到央视大楼,怎么也得一个时,万一堵车……”

    “出!”巩杉立马到。

    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