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还真像啊!”

    “跟杉姐走一起的男的,也只能是江夏吧?真人看上去挺文静的,怎么在网上老骂人呢?”

    “谁知道呢,不过,确实挺帅,我去问问能不能合张影。”

    “拉倒吧,不知道他一直告那些媒体?为什么?不就是他照片了么!”

    “试试呗,又不少块肉。”

    “不怕他骂你?”

    “不怕,有你呢,走,快点。”

    两个姑娘,看到江夏在等电梯,在一边窃窃私语,然后壮着胆子走过来。

    “杉姐好,杉姐是来春晚彩排的嘛?”要合影的姑娘先打招呼。

    巩杉点头笑道:“你们好,是来彩排的。”

    “你江夏吧?”另外一个姑娘问江夏道。

    江夏道:“对啊,我是江夏。”

    “果然是你,我是你的粉丝啊!你给杉姐写的每歌都太好听了,每次骂人的时候,我都给你摇旗呐喊,能跟我们合张影吗?”

    “可以啊!”江夏很爽快地答应下来。

    听到江夏很爽快的答应,俩姑娘连忙跟江夏合影。江夏不跟其他明星合影时弄点搞怪表情什么的,只是淡淡微笑,就算是结束。

    合影完毕,姑娘问道:“我们能把合影在微薄上吗?”

    “能,吧。”江夏笑道。

    两个姑娘高兴的跟江夏握了握手,兴高采烈跑掉。她们走后,电梯也下来。

    对于这些普通人要求的合影,江夏能答应下来就答应下来,但是媒体要拍他照片,就是不乐意。平常人跟他合作的微薄,也没什么,媒体就不行。

    自打决定不跟媒体扯淡后,他就这脾气。

    尤芳菲现在也不他,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再,江夏现在可是工作室的大腿,得好好哄着。

    巩杉指了指江夏,没什么。一行人坐上电梯,往央视一号演播厅来。

    春晚一般都是占用的央视一号演播厅,但排练的地方,要占地更广,不光是这一层占了大半,就连下一层也占了许多。

    余导是个五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名叫余洋,执导过数次春晚。央视的老员工,老制作人,见到江夏的第一句话就是:“听老江你很不争气?”

    “嗯,我很不争气。”江夏点头承认。

    余洋哈哈笑道:“开个玩笑,江,这么叫你合适吧?”

    “合适,合适。”江夏笑道。

    余洋道:“时间比较紧,我也不废话了,这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