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也相对较少,绝对是医馆取暖的首选,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煤炭要贵上一些。
袁方问梅:“皇宫用的什么燃料?煤炭还是焦炭?对了,昨晚去皇宫我咋没看到锅炉房呢?”
梅想了想:“用的是焦炭,锅炉房都是建在屋子后面的,你当然看不到了。”
袁方疑惑问:“建在后面,为什么没建在屋顶?”
袁方问梅:“皇宫用的什么燃料?煤炭还是焦炭?对了,昨晚去皇宫我咋没看到锅炉房呢?”
梅想了想:“用的是焦炭,锅炉房都是建在屋子后面的,你当然看不到了。”
袁方疑惑问:“建在后面,为什么没建在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