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果当时那台车不是防弹车的话,估计现在他陶副省长已经成了挂在墙上的照片了!

    小邓同志是纯粹用那个案子堵嘴呢,说起来老陶欠邓某人一条命,救命之恩人家没跟自己要人情呢U楷咬咬牙:“等我消息!不要冲动!给我两个斜!”

    电话挂了B官上任的段弘毅走过来,从副省长调任漱府秘书长、党组成员,漱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不知道算是升迁还是贬谪,不过不管他是升还是贬都和邓某人无关。

    眼睁睁看段弘毅走过来,邓华总算是敝最起码的礼数:“秘书长一路走好!”

    咳咳咳`步亦趋跟在秘书长身边的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禚宝维,差点被小邓同志的话呛死,这叫什么话?什么叫做一路走好?你当是写挽联么?这家伙到底会不会说人话呀?

    真不愧是丧门星N秘书长脸一黑,可是跟姓邓的一般见识?似乎很跌份的呀Y说老段还真的有点怵小邓同志,这家伙一向不按牌理出,虽然现在段弘毅变成了他的顶头上司,却还是不想跟他正面硬钢。

    毕竟现在自己是漱府办公厅一把手,想要泡制邓某人有的是机会,段弘毅向邓某人点点头径自向电梯走去。咦?居然这么无礼,自己好歹也算打招呼了,老段居然不搭理自己q有此理!

    没错你是顶头上司,是漱府办公厅一把手,还是高配的副识干部。问题是你副识干部应该更有素质,而不是跟自己小人物一般见识,小邓同志瞬间有种被瞧不起的感觉。

    就像后世那些我弱我有理的家伙一样,邓某人感觉自己的尊严受到了羞辱,还是被顶头上司羞辱。这个坚决不能忍啊,凭什么老段敢无视自己?就凭你区区副识?

    当年省部级干部老子又不是没硬钢过区副识算什么?装什么大半蒜?某人从来不是那种忍气吞声的,报仇要趁早啊,等到明天忘了咋整?

    只听身后邓华幽幽道:“心点,据说有个电梯出事了,好家伙直接从顶楼落到负二层,电梯轿厢里面的人浑身粉碎性骨折,人像是面团一样,电梯里全是血呀!”

    敲此时电梯门开了,站在门前的两位,忽见一道血光扑面而来E得段弘毅惊叫出声:“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是小邓同志用手机上的灯光晃得呀G个手机的灯本身有发射红色射线的能力,那是为了特战士兵野外生存用的,就是给救援人员指示方向的好东西。

    问题是好东西你要用对地方啊M在段弘毅打开电梯门的一刹那,那红色照射到迎面的不锈钢板上,顿时反射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