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能够生活下去绝对不会给上面找麻烦。某种意义上来是好事,川渝这么穷很少生群体性事件,但是作为官场中人却不行。 如果每一个领导干部都不敢争取,每一个人都等靠要上面按部就班,什么时候才能让川渝摆脱贫困?不过邓某人真的敢那么干?王志坤不动声色:“市里边的问题我可以解决,你如何服国家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