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每一位常委都得罪了。邓副书记是不是在,城北区的领导干部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每一位常委的脸上都没有了笑模样,会议室里青烟渺渺,颇有一丝神仙境界的味道。邓某人潜台词岂不是在,城北区的诸位领导一直是尸位素餐么!连自己门前雪都扫不净,不是尸位素餐还是什么?
邓某人显然没有尽兴,继续道:“赵书记得对,我忝为城北区一员,对城北区的各项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我想各位大概忽略了一件事,我的分工不是经济建设,而是区委党校、档案局、老干部局和妇联。”
如果您觉得网不错就多多分享本站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
每一位常委的脸上都没有了笑模样,会议室里青烟渺渺,颇有一丝神仙境界的味道。邓某人潜台词岂不是在,城北区的诸位领导一直是尸位素餐么!连自己门前雪都扫不净,不是尸位素餐还是什么?
邓某人显然没有尽兴,继续道:“赵书记得对,我忝为城北区一员,对城北区的各项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我想各位大概忽略了一件事,我的分工不是经济建设,而是区委党校、档案局、老干部局和妇联。”
如果您觉得网不错就多多分享本站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