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什么样呢?我还看热闹!

    不定可以去收购几个萝莉和少女。异族风情还是很吸引人的。

    回来。

    我认为,单靠绿教自己改革,是改不了的。

    而靠汉族去包容,这更见鬼。要不是政府拦着,信不信国内绿教徒的日子会难过一百倍。

    要改变这个问题,需要一个强势的,有担当的政府去推行更好的民族和宗教政策。

    过去我看不到这样的改变,所以我才很是愤怒。

    不过现在我看到习老大似乎有这方面的动作,我只能是拭目以待。

    最后我还是要向书评区的少数民族书友声抱歉,我查资料时看了太多负面的报道,陷入某种过度的情绪化,打击面太广,望谅解。

    有啥不同见解的,可以在书评区。

    但是不要再骂人了,这毫无意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