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到了晚上七点,展示厅准备关闭。

    食客们同昨天那样抱怨,希望展示厅不要关门,最好是一直开着!

    然而就算展示厅真的能一直开着不关门,周粥也不会像永动机那样一直给他们炸小酥肉啊。

    展示厅关闭,食客们带着抱怨与愤恨,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展示厅。

    出了展示厅后,食客们:

    “没有吃过瘾,我要去中华料理店吃小酥肉!”

    “去唐人街吗?要一起吗?”

    “我也去!”

    于是当晚,东京中华料理店的日本食客激增。

    唐人街一家饭店里,老板见今天很多日本人来吃小酥肉,很惊讶。

    他这家店一般是华人食客居多,今天居然多了那么多日本食客,还一个个地要吃小酥肉,发生什么事吗?

    不过,不管是发生了什么,生意好了就行。

    而当晚的日本吃货论坛里:

    “我去吃了小酥肉,从今以后小酥肉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料理,我不是中国人!”

    “原以为昨天那些人都是在夸张,今天去吃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小酥肉真的这么好吃!”

    “为什么我才发现这样美味的食物!”

    “看你们的反馈,居然真的有这么好吃?那明天我也要去试试!”

    “明天我还要去!”

    “明天人肯定非常多,我要早点去!”

    “说起来,昨天那些打赌切腹自尽的呢?”

    第三天,进展示厅的人爆多。比昨天还多,因为僧多肉少,还出现了为了抢小酥肉而打架的事。

    而这件事还上了日本平台热搜。

    #食客们大打出手的原因#

    吃瓜的日本网友们:

    “啊,为了什么料理而大打出手吗?”

    “中华小酥肉?这是什么?”

    “是中华小酥肉!昨天我去吃了,非常好吃!诸君一定要去尝尝啊。”

    “超级棒的料理!”

    “真的很棒吗?美食交流会?我明天去看看。”

    “热爱美食的我,怎么能错过大家如此盛赞的美食呢。”

    “诶?是中华料理吗?会不会很油腻?”

    “不,一点也不油腻,虽然是油炸出来的,但是一点也不油腻,非常好吃!”

    因为美食文化交流会并不是什么受关注的活动,如果不是这次食客打架上了热搜,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