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间病房中,产床、助产护士,以及她信赖的医生,都已经准备好了。

    事情很快,有点急。

    但直到她进病房后,彩超复查,羊水还够,宝宝也没有窒息。

    此时宫口才开两指。

    苏念恩对这一切,陌生又害怕。

    好像早就做好准备了,但这一天忽然就这么来了,又有点慌。

    稀里糊涂就被推上了产床,手上打着挂针,氧气吸着。

    “我能顺产吗?”

    “能的,目前宝宝情况良好,不着急,现在还早。”

    医生垫高了苏念恩下身,让她平躺着,万事俱备,就等开宫口。

    苏母和宋女士竟然都是第一时间赶到,病房里,苏希林也陪着。

    苏希林是发誓要将生命奉献给事业,所以,四十出头的她,没结婚、没生过孩子。

    但因为自己妹妹目前在为要一个孩子而努力,所以她也勉强了解了一些这类的知识。

    挺好奇的,原来生孩子可以在病房里直接生?

    病房里可以来这么多人的?

    不是进手术室啥的?

    她们这些旁人,竟然还能跟产妇聊天?

    医生嘱咐着,让大家买吃的,给苏念恩吃,补充体力。

    现在不吃,一会儿没力气生。

    苏希林茫然的问:

    “念恩你想吃什么?我立马让人送来。”

    “医生,她能吃肉吗?吃什么合适?”

    苏母道:

    “只能吃清淡的吧?”

    医生道:

    “都行,只要她吃得下。”

    苏母等人立马围着苏念恩问:

    “念恩啊,你想吃什么?”

    苏念恩这当下,什么都不想吃。

    医生说:

    “喝点牛奶也行,通常备点巧克力之类的,一会儿可千万别因为没力气,生到一半顺转剖,那可就惨了,两样罪都受过了。”

    苏念恩立马说:

    “那就给我备点巧克力、牛奶之类的吧。”

    苏希林道:“我让大厨给你做点利于生产的料理,立马送来。”

    大家都很着急,很关心。

    以为小公主可能马上就出来了。

    结果。

    半夜凌晨后,还没出来。

    但苏念恩已经宫口开到第三指。

    虽说三指听起来好像轻松,但,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