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的太过明显,青年沉吟片刻,还是开了口。

    我我是谁呢?

    你特么是在问我吗!

    不知想到了什么,青年露出了一个笑容,差点闪瞎司卓的眼。

    卧槽!

    这张脸绝对不可能出现这么这么阳光爽朗纯良的笑容!

    妖孽看剑!

    司卓内心的吐槽根本停不下来。而当他听到青年的下一句话时,内心中汹涌的吐槽瞬间消失无踪。

    青年带着无辜的笑,回答道。

    嗯。我应该算是法则的一部分吧~

    作者有话要说:司卓(捂脸):好虐。简直太虐了。感觉都要黑化了呢。

    暗卫(捂脸):好虐。简直太虐了。王上不爱我嘤嘤嘤...

    奚景(捂脸):好虐。简直太虐了。作为攻却被抓走了~~

    某人(捂脸):好虐。简直太虐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嗯哼~粗不粗长~~伦家滚去更新其他坑了~要一直爱伦家哦~~留言吧~收藏吧~伦家即使不睡觉也会满足乃们的~~王上被抓到哪里去了呢~民那桑已经知道了吧~连接《作死吧,反派》第3739章的伏笔~~不要问伦家脑洞为什么这么大~咳咳~至于这个新出场人物~民安桑已经猜到这货用的是谁的壳子了吧~话说这货可不是打酱油的哦~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呢~么么哒~~伦家爱小天使们~~

    ps~蟹蟹#南城君痴守卿还#哒地雷~蟹蟹#帝琊我是你的粉#哒地雷~蟹蟹#lisha

    g#哒地雷~感动死伦家了~乃们就是伦家活下去更新的动力啊~~抱住亲~

    ☆、武林位面现身影

    哈?

    法则的一部分?

    司卓挑了挑眉,法则是个人?你特么在逗我。

    摇摇头,青年不再笑了,面无表情时的确有了几分这个面容应有的模样,法则是规则。我是,嗯,法则的执行者。

    司卓的回答是直接一拳揍上了青年的嘴角。

    青年并未躲避,摸了摸被打破的嘴角,十足的茫然,为什么?

    因为我想打你。司卓笑的很灿烂。

    为什么想打我?

    深呼吸。冷静。

    司卓此时深刻的明白了boss大人做深呼吸时的心情摔!老子绝对没有这货这么欠揍!

    而且竟然用的是boss大人的壳子做出这种无辜的表情!

    雷!太雷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