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边复述着评论内容。

    说完之后还笑盈盈的续了一句:那就用这个来写歌吧。

    反正他是无所谓,本来他就是要暗戳戳的diss回去,有一条不好的评论没什么,省的有人说他是记仇的人,截图正好截到了恶评,这不能怪他。

    安世焕可是憋了很久,脑子里有很多节奏可以选,既然被人骑在头上,那就用他们的方式来反击吧。那些自诩正统hiphop的人也可以听一听他写的hiphop。

    曲子在脑子里,可以直接拿出来用,歌词更是呼之欲出,只要感觉到位了,写歌并不是什么难事。

    没人想到安世焕会对着镜头直播作曲,一般人谁会直播作曲啊?

    就算直播了,也会带着耳机,不想让自己做的音乐流出去,安世焕连耳机也不带,直接插上音响就开始作曲了,甚至还把屏幕和键盘都拍的一清二楚,就是做给所有人看的。

    作曲这种技术性的工作是没有办法做做样子了事的,对创作稍微熟悉一点的人都能看出来一个人到底是真的在做音乐还是在滥竽充数。

    安世焕在创作方面是一个很怕麻烦的人,所以他会提前把快捷键都记好,每次只要轻轻一按就行了,按照他对快捷键的了解程度和空白音轨上出现的波形条,安世焕不像是刚开始做音乐的样子。

    熟练得不像新手。

    我这次偷点懒。

    安世焕为了加快进度,副歌的部分是直接复制粘贴的,他懒得一遍一遍重新做副歌了,反正伴奏都一样,直接贴过去就行,如果真的一段一段做,他的直播时长可能会爆掉。

    他担心粉丝也没那么长时间一直看他的直播。

    HWAN是谁?是我啊,是我平时卖歌用的名字。安世焕伸了个懒腰,撇了一眼粉丝留言,并一一给出答复。

    HWAN这个名字真的很少见,想撞是不太可能,因为中间的w并不只是单单的w,它上面有一道横。就像美金符号的S上有一个竖一样,在w上加一个横代表韩元。

    看一眼就觉得很嘻哈,跟现在规规矩矩的HUAN比起来,狂野了不少。

    但现在他都不装了,也带着自己的真实实力开直播了,不狂野一次怎么行呢?这直播开都开了,想说的话也一并都说了吧。

    这首歌不是你的趋向,你的取向是什么我不在乎。

    我创作我的音乐,为什么还要别人来费心,好好过好自己的人生就行了。

    唤醒过去收敛的自己,现在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