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的地方。

    所以,杨毅和冯达。

    在看到这个屋子之后。

    那是真的觉得。

    哎。

    虽然这个破地方真的不是什么好地方。

    可是说到底。

    这里还真的是有一个可以住着不错的地方。

    那就还是可以接受的了。

    这就是冯达和杨毅他们两个人。

    稍稍的有了一点点的希望的原因。

    只是。

    这一点点的希望。

    也是在他们进入这个屋子之后。

    彻底的绝望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

    这个地方。

    那简直就是一个魔鬼。

    说这个地方没有吧。

    这个地方,还是有个屋子的。

    可如果真的要说,这个屋子是有多么好吧。

    那就真的是让人没有任何的期待了。

    也是因此。

    在看到这个屋子里面的情况的时候。

    杨毅和冯达。

    真的是有一些绝望的。

    对的,最小的希望。

    竟然这么容易的就失去了。

    那么自然。

    这个时候。

    也只能是觉得有些绝望的了。

    可虽然杨毅和冯达是有些绝望的。

    但心里,却也还是有些无奈的。

    对的,那就是无奈。

    他们现在,也知道了这个地方。

    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的了。

    可他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们真的有能有什么办法呢。

    既然已经进入了这里了。

    那么他们就是想要走出去。

    那也是完全没有什么办法了。

    毕竟,他们又走不出去。

    那么自然。

    他们想要走出去。

    那是真的不可能容易的了。

    走不出去的无奈。

    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这就像这里的这个屋子一样。

    对的,这个屋子就是这样。

    明明冯达和杨毅都知道。

    这个地方真的不好。

    这个屋子,也是真的不是他们想的那个样子。

    真的不是这里有多么的好。

    甚至可以说这个屋子。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