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在场下,看着haru去输。

    那风评会完全不一样。

    大家会说什么?

    会说。

    [啊,是因为安掌门不在了,果然三星不行了。]

    [啊,原来gen夺冠,全靠他啊。]

    [为什么不让安掌门啊?有他才能赢!管理层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

    挨骂的是其他人,而他,反而会受到赞扬。

    就这样退役,他风评说不定会比以前还要好一点。

    但,他没有选择在场下安然的看着gen在粉丝的欢呼下,坠入深渊。

    去尝试着,有没有力挽狂澜的机会吧。

    就像《rise》中描述的男主角那樣。

    就算没有,就一同坠入深渊吧,那也不錯。

    反正很多人看我不爽,我看上去就是一个会用棒球棒砸小弟的暴力狂,是个完全不讨喜的

    多被骂骂也无所谓的。

    晚节不保?

    就那样吧。

    游戏到了后半段,gen所做的,已经不是在想去如何晋级了。

    当对内唯一大核希维尔,一刀砍在塞恩身上,暴击傷害高达64点的时候,这个游戏就已經没有进行下去的意义了。

    他们更多的,是想着如何结束。

    “啊,对不起,我们好像要离开了。”在对内语音道着歉。

    他没能带着队伍走到更远的位置。

    “结束了,要准备休假了。”而ambition此刻就真的像是掌门一样,安慰着队友。“这一年辛苦了。后面,玩的开心一点吧!”

    辛苦了,是对所有队员说的。

    能从冒泡赛最后一名走到这里,他们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

    辛苦了,也是对自己说的。

    这大概已经是他最后一次世界赛了。

    职业生涯,7年,从中单到打野,从背景板到主角,踏过山巅走过低谷。

    自己也辛苦了啊!

    ambition

    基地,缓缓爆炸。

    “那...很遗憾,gen要告别世界赛的舞台了。”管泽元心情沉重的吐了一口气。

    “rw比

    赛很精彩,但双方确实有太大的差距了,感谢双方吧。我?我其实真的还好。

    gen,结束了世界赛之旅。

    在打完最后一场和tl的对局后,gen漫步在釜山的街头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