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一把都会输得相当难看。

    下路对线被直接砍炸,野区更是被无限骑脸,各种恶心。

    这样玩游戏,放谁心里,谁能好受?

    又不是所有人都是郭子哥那种抖m。

    更重要的,是他们本就不应该输的。

    打个比方,你和skt鏖战五局,输了,只有人会叹可惜。

    但如果,你和欧洲捞逼的三号种子鏖战五局,还输了,那绝对是铺天盖地的骂声。

    rw整体实力是肯定要强于snake的,被打成这样,太丢人了......

    如果下一场,再被这样.....

    最重要的是,rw现在的几个人,完全没有勇气去说下一把我一定能赢。

    rw训练室内。

    几个人苦瓜着脸,尤其是fwless,他被越南土匪的点火男枪恶心得人都有点不正常了。

    越货,杀人,诛心,那个越南人在野区里真是将坏事做尽做绝。

    最主要的,他对大局的计算真的变态到无法形容。

    这让人躲也躲不掉。

    “我们别这样玩游戏,我们认真一点玩,我们前面玩得太松懈了。”牛排挠了挠脸,心里发虚。

    “还有,这把bp确实做得很烂,是我的问题....你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我们好好玩,可以赢的。”

    这些日子里,他都太依赖郭嬴了,他甚至都认为,只要郭嬴拿发条拖到后期,肯定能赢。

    虽然上一场也确实赢了下来,但.....真也只是天佑阿光,运气爆炸,加上郭子哥几波发挥确实太过出色。

    要是有一个环节差了半点,那就是没sanke速通的结局。

    而郭嬴今天在bp上错估了蛇队,德莱文和男枪的强度,心里还想着,bp差一点,自己增幅能够高来着。

    于是他对于牛排那烂到屎一样的bp也并没过多··············地干预。

    “额,你们调整一下心态啊,fwless放轻松一点,我们一下把,把男枪ban了吧。”

    牛排一时间想不出好的办法去处理点火男枪,最好的办法还是得一ban。

    “不用ban。”沉默了一会儿的郭嬴突然开口,再次做出了他的指挥。“下一把,我们蓝色方一抢男枪!”

    “可是fwless熟练度够吗?”牛排疑惑着。

    以抢代ban确实是bp上常用,也非常好用的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