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心中存着剑意,内力不断加深逼出指外,却是催使出了剑气来。虽然只得逼出寸许,威力也远不及六脉神剑,但究竟也是剑气。我得试试看,能不能把剑气指跟这一路中冲剑结合起来,哪怕使出来威力没有原版的强劲,但总要能使出来,把对内力的要求降低一些。否则原版的威力是厉害,可若使不出来练不成,那威力再大又有个什么用?空有神功却用不出来,那可是太杯具了。”

    “我比段誉还杯具,人段誉好歹还时灵时不灵,关键时候能使出来救场,我这是根本一点儿用不出来。还得说是要有主角模板啊,你武功再高,辛辛苦苦地练个几十年,却架不住人家运气爆好,出门就有奇遇。什么北冥神功、莽牯朱蛤了,内力噌噌噌往上涨。咱攒内力得要个几年、十几年,乃至几十年,人家分分钟就搞定,都不用自己主动吸,还全是别人送过来的。唉,没法儿比啊没法儿比!”

    尹治平开始还琢磨着把剑气指跟中冲剑结合起来,到最后却又忍不住吐起槽儿来,对段誉各种羡慕嫉妒恨,直恨不得能穿成段誉,方才甘心。

    胡乱想了会儿,却终究还是拉回现实,研究起了剑气指与中冲剑结合的可能。他再是羡慕嫉妒恨也没用,事实是,这里是神雕,而非天龙;他也只是尹志平,而非段誉。人得学会正视现实与认清现实,否则只会去抱怨自己的出身、运气、机遇等,不切实际地整日空想,那永远也不会得到什么成就。

    正如那句话所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你不去做,而只会想,那永远也没有机会。又有道是“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放在这件事上来说,那就是内力不够使不出来真正的中冲剑,那就搞个弱化版的出来,配置条件不要那么高的,能用就行。

    “有时候正版的软件,其实是没有简化版的方便好用的。正版的是功能强大跟齐全,但配置要求未免也要高,低配置点儿的电脑根本运行不起来。即便勉强运行,也是慢吞吞的,搞不好还要死机。这时候就需要简化版的了,方便、快捷,不需要你功能齐全,有各种的操作与加载项,只要有基本的主要功能就行。譬如办公软件,要你那么多表格、幻灯片、邮件了有什么用,还要时不时地打补丁,加载这个,加载那个,其实哥只需要用个文字处理就行了。正版太烦,简化就ok。”

    “这个六脉神剑也是,我要你那剑法招式、内力转那么多圈、又非得有一阳指的底子有什么用,练得一模一样了,还容易被识破,我只需要能射出剑气就行。弱就弱点,不齐全就不齐全,只要主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