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兔妈,和我一起下去管管这群俘虏吧。”

    这种事情还是要记录一下比较好,毕竟也算是第一场战斗,虽然没那么壮烈,但纪念一下,走个仪式还是有必要的。

    为了安全起见,江烨带着大概1万虎人熊猫人混编部队,下去接受投降。

    第一次见到兽人,眼前的这些士兵...

    一个个都像没见过盛唐的若至东瀛人一般。

    但不论如何,即便他们再白痴,也投降了...

    “如果真的打起来...所有人上去几乎是白送。”菲利普拉着安东尼奥,渗出一身冷汗。

    想到这,大家释然了...

    无不为队长临时做的决定而感到高兴。

    若是短兵相接,眼前这高大的虎人估计捏死一百个普通士兵都不会大喘气。

    ...

    由于兽人体型的威慑,接受投降的过程异常顺利。

    忙活完~领头的飞利浦用着极为怪异的华夏语说着。

    “长官,我们虽然战败了,但请给我们应有的荣耀。”

    江烨看着眼前的飞利浦,神情复杂。

    “战败?荣耀?这分明是你们投降的好嘛?”

    话虽如此,但江烨没必要对一群投降的人恶言相向。

    毕竟这两个国家的人...是出了名的正白旗...只会投降。

    见江烨没有反应,飞利浦继续说道:“我们要求有住的地方,而且每天要有两顿饭!每人一碗稀粥喝!”

    听此,江烨歪着头,看向眼前的这个活宝...

    “若不是这群人投降...真的打起来,我这边也会有伤亡...”

    况且答应这条件也不难,就是吃和住嘛~

    住的话,他们来的时候带了帐篷,给他们在城外画个圈就有地方住了。

    至于每天两顿饭,稀粥?要求也不是很高。

    思考过后,抬头看向周围的人。

    安东尼奥惶恐地怼了怼飞利浦,对着江烨赔笑道:“如果两顿嫌多,一顿也行!”

    江烨伸手挠了挠鼻子,神情异样地瞅着眼前这帮人...

    兔妈正忙着登记,江烨只好对着虎彪吩咐道:“住的地方,在城外画个圈,让他们自己搭帐篷,顺便解决一下他们的伙食问题。”

    虎彪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答道:“我这就去...”

    根据人数,虎彪让自己的两个弟弟带着一群人在晨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