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看着这样的顾念,感觉很是可爱,当然也不忍心责怪她,轻轻的在鼻子上刮了一下。

    两人终于坐在一起,好好的吃了顿饭,不得不说,这饭还真的是挺好吃的,很有味道,但又恰恰好。

    一向不怎么喜欢在外面吃饭的贺萧南,今天竟然破天荒的吃了两碗米饭。

    “好吃吧?”顾念对着贺萧南开口道。

    “嗯嗯,真的挺好吃的。要不我们打包一些回去给孩子们吃吧,让他们也尝尝!”

    听此,顾念也懒得做饭了,较忙应了下来。

    告诉给了老板娘,让她再做三分,打包带走。

    两人有说有笑的,终于,这顿饭也总算是吃完了,刚吃饭,他们打包的饭也刚刚做好,两人歇了一会,结完账后,和餐厅老板娘告别。

    这才准备离开。

    “阿姨,那我走了。”

    “哎,好,好。常来啊?”

    “好勒,祝您生意兴隆。”

    告完别后,两人又重新坐上了车,准备回家。

    孩子们看到贺萧南手里提着的饭盒。

    疑惑的开口道,“这是什么呀?爹地?”

    贺萧南杨了杨的饭,这是给你打包的晚餐,快趁热吃。

    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接过贺萧南手里的饭盒,一解开袋子,扑鼻的饭香袭来。

    孩子们吸了口气,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边吃还不忘夸着。

    “妈咪,爹地,真好吃,下次我们还要吃。”

    “好。”顾念,笑着应了下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