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小姐,我爱人来了。”
爱人?
这女的直接蒙了。
女朋友的话不会直接说爱人。
说爱人了,那一定是结婚了。
这么极品的男人,英年早婚?
女人僵在了那,不甘心的回头看了看安宁。
就这个?
真是好命。
女人不甘心的走了。
安宁心里不舒服,往那个方向结结实实的扔了一记白眼走过来把托盘重重的放下了。
“又生气了?”
陆御霆一边把托盘往自己跟前拽了拽,一边笑问。
没等安宁回答,他蓦然挑了挑眉:
“我可没给她机会,我告诉她我爱人来了。”
安宁:“……”
爱人?
还在生闷气的安宁蓦然脸一红。
“谁是你爱人?”
气消了,她随手端了豆浆过来,见盘子里的一次性筷子没动伸手拿了拆了递给了陆御霆:
“快点吃吧。我晚上回去,以后就算我住学校也别这样了。留点时间睡觉不好吗?”
到底还是心疼他。
陆御霆接过筷子,夹了一只汤包咬了一口,顿时觉得这间毫不起眼的早餐店里的食物可口极了。
从早餐店出来,陆御霆一直把安宁送到了学校门口。
“我晚上过来接你。陪我去参加一个慈善晚宴。”
“晚宴?”
安宁愣了一下。
陆御霆略微有点嫌弃的皱了皱眉:
“之前定下的。很无聊,你陪我去,然后一起回家。”
呃,这话听着怎么好像每分每秒都离不开她的感觉。
有点粘人呢。
“好啊。”
安宁一边吐槽一边愉快的答应了。
看着陆御霆上车,她才折回学校里。
一天课上完,陆御霆来得迟,安宁先在宿舍待了一会,差不多快七点的时候陆御霆才来接她。
陆御霆没给她带礼服来,说是无所谓,他不觉得什么,安宁更加不觉得什么,于是就这样穿着t恤牛仔裤就去了。
“陆总,您来了。”
负责人看见陆御霆立即满脸堆笑的迎了出来。
陆御霆知道安宁不爱应酬,低头轻声道:
“去那边先吃点东西,我跟他们打个招呼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