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就要在哪里!

    中原中也:......

    这个小家伙真的好会甜言蜜语啊。

    走了一段路,中原中也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一手抱着阿治一手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是首领的电话,他先是嘱咐阿治一会儿你不要说话。,然后才接通,冷静道:首领。

    中也君。电话那边,森首领的声音饱含笑意:一会儿回来的时候顺便去......

    话还没说完,阿治就忽然抬起头来,凑过去大声喊道:林太郎!!!

    中原中也:......

    港口黑手党的大楼顶层,森首领被这声林太郎喊的不明所以,一般来说只有爱丽丝会喊他林太郎,毕竟是他一手设定的嘛,所以和中也君在一起的小孩子是谁?为什么一副和他和熟练、又很......呃,信任的语气?

    他正在分析着,就又听到从电话里传来一句:你快点来接我啦!

    森首领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扫了眼办公室的环境,愣是没把那句你是谁?给问出来。

    不仅森首领满头疑问解不了,直面现场的中原中也更加不明白,而阿治没有得到森鸥外的回话,心里已经有一点点生气了,他皱起小眉头,轻声说:林太郎?

    ......啊。森首领眨眨眼睛,试探性的说:我有事要先和中也君说......

    阿治质问:是有什么我不能听的事吗?

    中原中也:......

    森首领:......头秃,这个好像和他很熟悉小孩到底是谁啊!光听声音什么都......嗯?

    他垂眸掩下眼里的深思,两秒后,他口吻自然,道:我现在有事不能来接你,但中也君会带你回来的。

    ......是这样吗?阿治小声的说:那好吧。

    这家伙才不是林太郎呢!是林太郎的话现在就来接我了!而且林太郎和他说话才不会这么僵硬!

    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阿治气呼呼的想:我今天,就要去拆穿那个家伙的真面目!

    反正这是在梦里对吧?救世主大人做梦的时候都要打败幕后Boss才能回到现实,我已经知道通关的关键了!

    中原中也收到了首领让他把孩子带回去的暗示,他叹了口气:不是都让你不要说话了吗......

    阿治轻哼一声。

    我现在才不想和你说话呢!

    半个小时后,中原中也带着阿治到了港口黑手党,在路上的时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