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上的,然后争取一口气写到完结(应该会有百万字吧,但也说不定,只是照大纲估算的而已,也可能会少一些?)
就是会写完写好,尽力不烂尾之类的保证就对了。(当然,作为新人,也可能会出现能力有限,经验不足……之类的情况。)
嗯……写这个(牢骚)比写《我成了女频文反派》容易多了……
最后……现在要出门了,今天是薛定谔的更新……可能更也可能更8了,建议是不要等,毕竟——“风动不是幡动”这人呢,懂的都懂~
就是会写完写好,尽力不烂尾之类的保证就对了。(当然,作为新人,也可能会出现能力有限,经验不足……之类的情况。)
嗯……写这个(牢骚)比写《我成了女频文反派》容易多了……
最后……现在要出门了,今天是薛定谔的更新……可能更也可能更8了,建议是不要等,毕竟——“风动不是幡动”这人呢,懂的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