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了。

    听到林一的话,黄美英哥哥连忙表示:“没关系,我们也是刚到。”

    另外三人点头也如是道。

    然后,黄美英的姐姐走到她面前抱住了她,满怀关心的低声问道:“Stephanie,你还好吧?”

    (Stephanie,黄美英的英文本名,后来因为跟前辈重名了才改叫蒂芙尼的,但因为南朝鲜英文有口音,念出来就成提帕尼,简称帕尼了。)

    黄美英强忍着泪水,拥抱着自己的姐姐,答道:“我很好,他对我也很好。”

    一句话,都说明白了。

    黄美英姐姐扭头看向了林一:“谢谢。”

    林一微笑着微微摇了摇头:“都是我应该做的。”

    这时,黄美英哥哥开口了:“要不咱们先去看妈吧,一会儿再聊。”

    “好。”

    很快,一行人就来到了黄母的墓前。

    林一叫过保镖和司机,然后从他们手里拿过一样样祭品亲自摆在了墓前。

    见状,黄美英也帮着摆,另外四人有些奇怪的对视了一个眼神,最后决定赶紧帮着一起摆吧。

    祭品摆好之后,六人在墓前站成了一排。

    这时,黄家‌‌兄­‍妹‍三人都忍不住了,姐妹俩低声啜泣着,做兄长的眼圈也红了。

    下面,该鞠躬献花了。

    可就在黄美英他们鞠躬的时候,林一咕冬一声,跪下了。

    一瞬间,时间都凝固了,六个人都定住了。

    他们心里都在想:这是什么情况?

    这时,不远处有一对洋人父子路过。

    看到这边这一幕,洋人小孩儿疑惑道:那个亚洲人为什么要下跪?不是鞠躬就可以吗?

    年长的洋人有些不敢确定的解释道:呃……我觉得他一定是很敬爱那座墓的主人吧?

    网

    虽然这对父子说话的声音不算大,但还是被林一清清楚楚的听到了耳朵里。

    如果这俩洋人不出现的话,他可能还没现在这么尴尬。

    来之前他特地在网上查了查南朝鲜的祭拜方式,用不用烧纸什么的。

    得到的答桉是不用烧纸,但是需要准备祭品、白­‌​菊​花‎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