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世界那么大,可是又那么的小,我和晨旭在图书馆不期而遇。

    我对他感觉已经有一年没有见面了,而他对我,也不过一个多月没有见面罢了。

    “就你一个人吗?”晨旭自然的坐在我的对面,脸上带着依旧温和的笑容。

    我看了看他,点点头。

    然后两人就这样坐着,我看着书,他看着我,视线炽热的让我无法再继续安心的将书看下去。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我抬头看了看窗外,对着晨旭抱歉的笑了笑道。

    晨旭还是没有说话,看着我起身离开座位。

    对于晨旭,我感觉到一点的抱歉,如果没有夜离,我可能会喜欢上他,可是有夜离在了,他,我只能说抱歉,有时候就是这样,认定了一个人就看不见其他的人了,只知道照着心中所想去做。

    不管对错,还是义无反顾的往前冲。

    我将书放回了原来的位置才离开图书馆。

    可是没想到的是,晨旭早已经在外面等着了,看着他一身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全身上下干净而整洁,光看上一眼就让人善心悦目,再加上那俊美的容颜,已经引得路过的女生频频回头偷偷看晨旭了。

    我犹豫着是装作看不到呢,还是上前友好的打招呼,正在我踌躇不定之时,晨旭直接向我走了过来。

    “怎么?一个月不见就变得这么生疏了?”晨旭朝我挑挑眉,眼中带着几分戏谑,令我有些尴尬。

    “没……我只是在想事情罢了。”我有些心虚的说道。

    “走,上车,我送你回家。”晨旭说完,就转身向那辆黑色的车子走过去。

    我再次犹豫了一下,叹了口气,然后跟了上去。

    人家晨旭都不唧唧歪歪了,我还在这里矫情个什么劲?

    看到我的动作,晨旭十分绅士的将副驾驶上的车门给打开,让我先进去。

    “谢谢。”我客气的跟他道谢。

    晨旭眉头一蹙,并没有说什么,关上车门往另一边上去。

    “学长还好吗?”车上,安静的气氛有些压抑,我不禁打乱了这尴尬。

    “还好,你呢?”晨旭专心的开着车,淡淡的问道。

    “一样。”我点点头。

    车子安稳的跑在路上,我看了看手机,现在才四点半多,算起来时间还早着呢,照我以前,我都要在图书馆呆到六七点才会走。

    “夜离,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吗?”晨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