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的扣住,后面还留下一半的头发任其飘洒,眼中含笑,让人觉得格外的亲近。

    “大哥,你怎么来了?”我站起身来,一脸诧异的看着司马泽逸,并不是不欢迎,而是我们才刚刚见过面。

    “怎么?不欢迎大哥吗?”司马泽逸随意的坐在凳子上,戏谑的看着我,轻声说道。

    我赶紧摇摇头。

    这时,双喜和四喜已经回来了,端着香甜可口的饭菜走了进来,看到司马泽逸的时候也是微微的惊了一下,将饭菜放在桌子赶紧和司马泽逸打招呼。

    司马泽逸挥挥手,表示不用这些虚幻的礼仪。

    “双喜,四喜,你们还没有吃饭就先去吃吧。”司马泽逸轻声说道。

    双喜四喜看了看我的脸色,见没有什么异样,两人便开开心心的离开了。

    看着四喜和双喜我眼中闪过羡慕之色,我和夜离什么时候才可以这样?夜小莫现在多大了,有没有经常哭闹。

    想着,不顾司马泽逸还在身边,浑身都弥漫这伤心的气息,双眼瞬间就红了。

    “三弟?”司马泽逸心中一梗,俊眉紧皱起来,三弟为何这样的悲伤?是因为……

    我回神,发现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对司马泽逸道:“既然大哥来了,那就陪小弟我吃顿饭吧,有什么事情等吃完饭后再说。”

    司马泽逸点点头,见司马玥似乎不愿意提起什么事情,自己也就不再多问了。

    “三弟喜欢吃这个?”司马泽逸看着司马玥似乎都只吃一道菜,不由好奇的问道。

    “嗯嗯,这个糖醋排骨,味道很好,大哥你也多吃一点。”我点点头,顺手给司马泽逸碗里夹了一个过去了。

    司马泽逸嘴角微勾,看着碗中的糖醋排骨,没有犹豫半分执起筷子将糖醋排骨吃进口中,味道有些怪,不过确实不错,这糖醋排骨他还是第一次吃,以前也有见过,不过没有吃过。

    酒足饭饱之后,我看着桌上的菜,还有好几个没有吃完呢,不禁有些心疼,都是浪费啊!

    “大哥你不吃了吗?”我看了看司马泽逸的碗,几乎没有动多少,这顿饭就我一个人在吃饭,司马泽逸边喝酒,边吃菜,速度不及我。

    “已经饱了。”司马泽逸放下筷子,双眼看向我,柔声说道。

    吃完饭后就应该谈正事了,我提议去宅院里转一转,事情我们边走边说。

    司马泽逸点点头,跟着我身后出了门。

    “大哥找我是不是因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