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不知道能不能成。

    今年大爆发,基本上谁都没跑了,很庆幸,家里老人都熬过去了。

    就这样吧,都快够一章的了。

    最后在这里放个表情包,对,还是去年那个。

    总之,各位,斯麦路~斯麦路~

    对了,留个视频地址,是作者自己拍的新春vlog:BV1MY4y1f71g

    你们就当是图一乐了。去读书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