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有点害怕

    杜一庭:没事的,如果我明天没事,晚上我陪你去啊

    林南:哈哈哈我们不也就今天才认识吗?

    杜一庭:你怕我是坏人啊[捂脸]

    林南:我怕我安全意识淡薄

    林南:不过没你我就不去了[跳跳]

    杜一庭:民谣吧里不乱,都是热爱音乐的人

    林南:好嘞,希望明天和你一起去玩

    杜一庭:我手机快没电了,留点电出门,先不聊了哦

    林南:好嘞!加油!

    07:19

    林南:学校的豆浆变难喝了[苦涩]

    其实林南昨晚还是没有休息好。

    不知道为什么,他昨天晚上几乎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因为要上课开始紧张?

    因为认识两个新朋友开心?

    因为准备要去酒吧兴奋?

    不应当吧,林南自觉心里分明没想什么,却有什么扰得他不得安眠。

    昨晚的失眠方式也是林南生平第一次体验。

    几乎是每个小时醒来一遍。

    他原先收拾完东西之后是十一点半左右上床的,屋内屋外都挺安静的,很难入睡,莫名失眠,感觉睡着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但好歹是睡着了。

    再醒来时,天还是黑的,林南在床上翻身好久,没睡着。

    一看时间,01:20。

    林南有点烦躁。

    后来又见过2:08、3:30、4:38,连烦躁的心情都被磨灭了。

    多次醒来已然是烦事,醒来后还睡不着就更烦了。

    偶尔醒来再躺个十来分钟就睡着了,偶尔翻身从床头翻到床尾都还是睡不着。

    睡暖和了的地方嫌热,跑到另一侧去睡。

    把另一侧睡暖了,又滚回来。

    连入睡都变得如此艰难。

    而最后一次醒来时是四点半,还没到林南预计的起床时间。

    他醒来后,还是想睡,还是失眠,失眠到五点多,实在没法躺了,唯有起床。

    失眠太痛苦了,望着漆黑的房间忍不住想人为什么要睡眠。一个人在大床上辗转反侧,枕头从左边挪到右边又挪回来,久不成寐,找不到失眠的原因。

    虽然失眠,林南白天上课倒不觉得困,也没有明显的疲乏,老师课堂上布置的作业也都能做得出来,就是有一点点提不起劲。

    还是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