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皇帝的脸上微微有点不自然:“呃,朕没事来转转。”

    “陛下空着肚子转吗?”

    元春侧脸看了看他,笑嘻嘻地问。

    “怎么,谁规定朕不能空着肚子出来了?”

    皇帝瞪着眼睛反驳她。

    元春掩着嘴笑:“哪有哪有,陛下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既然陛下还没吃饭奴婢就去给您煮馄饨吃。”

    “这还差不多。”

    皇帝笑着倪了她一眼,正待说什么,一个宫女远远地跑了过来,是平喜宫的丫鬟喜儿。

    “奴婢见过陛下。”

    喜儿在他们面前行礼。

    皇帝脸上的笑意淡了些,看着她道:“什么事啊?”

    喜儿道:“陛下,方嫔娘娘身体不舒服,想请您去看一下。”

    元春往后面退了退,垂着头听着两人的对话。

    “又病了?怎么回事?太医呢?”皇帝一连串地问。

    “太医奴婢去请了,只是娘娘她……”

    喜儿脸上的神情有点为难。

    病不知是真是假,但想见皇帝应该是真的,元春心想。

    皇帝往身后的元春处看了一眼,深吸了口气,道:“走吧,朕得去看看。”

    “是,奴婢这就去报给娘娘。”喜儿道。

    “贾御侍,你先回去吧。”皇帝回身对元春道。

    “是。”

    元春心中划过一丝类似失望的情绪,低声道:“是,可这馄饨……”

    “你交给夏守忠,等朕回去了吃。”

    皇帝道。

    元春点点头,将手中的馄饨交给夏守忠之后就带着抱琴走了。

    皇帝看她离去,带着夏守忠去了平喜宫。

    太医已经到了平喜宫了,正在给方嫔把脉,她看见皇帝来了想下床请安,皇帝做了个安抚的手势,走了过去。

    “怎么样,没事吧?”皇帝看着太医问。

    “娘娘是体质太弱了,所以天气稍微有变化就会容易生病,臣看这次也是受凉导致的风寒,开些药吃吃就好了。”

    方嫔素颜披发,苦笑道:“是,太医说的是,我在家里的时候也是如此,动不动就要吃药的。”

    皇帝温声道:“你呀,就是动的太少了,朕听说你整日闷在宫里也不外出走动,没事去找其他嫔妃聊聊也能开怀些。”

    “陛下说的是。”

    方嫔犹如一只小鹿一般乖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