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是二人间,两人的床靠近门口,左边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

    窗户面前的有小桌子和椅子

    林洛这时候感觉到了阿水的不对劲,平常他可是很乐观的,今天感觉有什么心事!

    “咋了?”林洛好奇的问道,来到了阿水对面,

    此时阿水是半躺在椅子上,就差把双脚放在桌子上了,

    “洛哥,问个问题!”

    “嗯?你说?”林洛回道,

    “我的合同是怎么个说法?”阿水开门见山,毫不拖泥带水!

    林洛倒是没多少意外之色,显然猜到了几分,作为职业选手,刚拿到s冠,除了家里面的原因,还能有什么让人发愁的?

    “我的合同今年到期!”阿水道。

    随后阿水没再说什么,看向窗外,十一点钟的巴黎,阳光明媚。

    阿水和林洛的合同差不多,都是两年和直播合同一样,

    没有其他乱七八糟合同的附加,非常地干净。

    但薪水都不高,因为两人都算是是从ldl直接升上来的。而让阿水发愁的关键原因是,ad位置不和打野一样容易表现出色,出彩,

    虽然他觉得自己这个s赛发挥也是相当不错,几乎做到了最好,但网友们能直接看到的就是ig中上野的表现。

    他该怎么跟俱乐部谈价格?

    兄弟lol当然主要,可是合约带来的薪酬是选手最大的一笔收入,比直播要靠谱许多。职业选手这几年就是青春饭而已。

    林洛张了张嘴,知道这时候到了关键时刻,

    于公于私,他都不愿意阿水离队啊,

    于公,阿水能苟能c,并且负重带妹,是ig不可缺少的一部分,s9强调整体的节奏联动,但s10除了野核以外,ad的表现也很重要。

    林洛之所以能毫无顾忌的想打中野,想打上野,

    主要还是下路大部分情况下不会亏线,

    要是来个下路天天被爆线的,没办法玩的。

    想一想吧,到时候theshy和rookie状态下滑,

    围脖热搜,卢浮宫热议全是,

    #rookie尽力了#

    #theshy来全杀了#

    #荣光哥在干嘛,荣光哥为什么不指挥?#

    #ad状态#

    林洛想一想头就要打了,他打了个寒颤。

    于私,两人在俱乐部,出来比赛都是睡一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