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ig还是在追,还是在追了出去,想要留下teddy的ez,rookie的发条给了阿水的霞e接w加速!”
“能追上吗?是有e的,可惜没追上!”
“新来一波小兵,应该要打大龙了!”王多多遗憾地说道,
“但ig这边,只有荣光哥往野区走了啊,其他人还在中路推线,把skt新上来的一波小兵给推掉了!”
“先拿高地也行,先拿高地也行!”
“等等,拿了高地也不走啊,这ig不会是想一波吧?”
7017k
“能追上吗?是有e的,可惜没追上!”
“新来一波小兵,应该要打大龙了!”王多多遗憾地说道,
“但ig这边,只有荣光哥往野区走了啊,其他人还在中路推线,把skt新上来的一波小兵给推掉了!”
“先拿高地也行,先拿高地也行!”
“等等,拿了高地也不走啊,这ig不会是想一波吧?”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