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神,xswl!】

    【猪猪:shy哥你回lpl,想怎么送就怎么送!】

    【荣光哥这把要被虐了,哈哈!】

    【还说打哭faker,被skt让二追三,我看他哭不哭(偷笑)】

    【韩杂这么能跳一定是m没了,是吧?】

    【u1s1,荣光哥没有体会到41上,41抓的魅力!】

    【shy哥开始暴露本性了!】

    theshy被抓死的回放结束以后,

    峡谷里瞬间响起了击杀声,

    ig-theshy击杀了skt-khan!

    弹幕为之一变,

    【?????】

    【怎么回事?】

    【发生了啥!】

    “鬼鬼,荣光爹,永远滴神!”kid立刻大喊道,

    dys三人反应远要比普通网友快,

    立刻就在小地图上,看到了林洛的蜘蛛,在上路兵线上。

    “应该是荣光哥杀了个回马枪,把khan抓死了!”笑笑道,

    “khan有闪现的呀,他怎么抓死的!”西卡不解道,

    “上路theshy那一波我以为没了,结果荣光哥立马抓死khan,这把还有机会!”笑笑咬紧牙关,

    谁不希望ig3-0skt呢!

    “这下skt尴尬了,中野两人去拿下路河蟹,khan没人保护了就!”

    “看回放,看回放!”

    但拳头,也就是欧洲赛区的导播显然不适应ig的这种节奏,

    因为操作不过来,回放慢慢了足足半分钟,属实是钓足了胃口。

    一分半钟以前,

    林洛藏在三角草丛里,

    “快t,快t!”林洛道,

    3级复活的时间很短,就十秒,十秒时间,显然不够skt上野把线压到theshy塔下,所以clid简单意思了一下就立刻向下走了,

    clid打完上路河蟹等着去拿下路河蟹抓林洛呢,

    语音都说话了,让effort的派克去河道放个眼,

    双河蟹开局可太舒服了。

    林洛这边,khan的假眼被排掉了,faker的假眼插在了中路附近,

    clid挖掘机带的扫描,

    所以此时的skt上路,是一个眼也没有的。

    站在草丛里不动,避免被clid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