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21输给了fnc。

    这时候记得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但也没放在心上,

    只要rng赢下fnc,就很稳。

    第四盘,rng拿下cg。

    第五盘,skt赢下cg。

    第六盘,也是最后一盘,rng对战fnc,

    两支战队此时都是3-2,

    这场比赛,谁赢谁4-2作为小组第二出线,

    林洛看到rng还是拿出了ez+璐璐,打野盲僧,中单流浪的组合,

    直接把直播间关了,没在看接下来的比赛。

    他们和rng打了不少训练赛,

    rng这版本确实非常艰难,uzi选卡莎或者霞,rng根本撑不到那个时候,但和ig打的时候,也没有拿过ez+璐璐的。

    他们可能被打晕,急了。

    fnc则是霞+派克,对线比ez+猫舒服太多了。

    果然,半小时后,

    rng还是输给了fnc,爆冷,

    ig这边,众人也很吃惊,不过并没有持续多久。

    白色月牙带着分析师,召集起了ig众人,

    根据今天的比赛,晚上要开会了。

    ig这边加紧备战,

    国内论坛上已经吵翻了天,

    lpl的2号,3号种子接连两个十六强回家,

    如果不是ig还在,

    那么lpl岂不是连欧美捞比都不如?

    两支战队被骂了个狗血喷头,尤其是璐璐更是成为了禁忌一样的存在,两个队伍在生死局都选了璐璐,一个中单,一个打野,还都输掉了。

    原本大家觉得fpx十六强也就算了,虽然夏季赛很强,但毕竟是第一次进世界赛,

    rng虽然很多人也没给太多期望,rng今年很弱,但让亲儿子fnc,尤其是欧城给教育了,许多人真的是绷不住了,

    霎时间,卢浮宫帖子满天飞,

    “如何看待rng不敌fnc,无缘小组赛?”

    “rng这一群逼是怎么输给fnc的啊?”

    “我真尼玛醉了!”

    “skt为什么能输fnc啊?”

    “欧城最后采访真tm气人!”

    “还好ig在,就等着ig虐菜打他们脸!”

    “没有ig,今年lpl就丢大人了。。”

    然而经过最初的情绪发泄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